【博客文章】【一个人的路】正能量 改变世界 2013.3.10

       2013的开始大家过得怎么样,一切都还好吗?

       我那,经历了一个起起伏伏的开年。最近很流行一个词,就是正能量。我也带着我的好奇来思考这个词的本意。于是我买了一本理查德怀斯曼的书想一探究竟,到底为什么这个词能影响全球。

       书中介绍到了表现原理,所谓表现原理也就是利用身体的表现来影响情绪。最简单的解释是你微笑也许你的心情就会不错,你皱起眉头也就可能会悲伤。事实确实如此,你微笑就会想到开心的事,反之你表现出难过的样子,也就会想到悲伤的事。所以,希望大家想要记住那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,坐直了,微笑起来,让你的大脑充分回忆起那些好日子吧,这样你的感觉和能量才是正面的。当你在难过的时候,看看自己的表情是不是皱起眉头,心跳加速。试着去微笑起来吧,试着让自己放松下来,或是看着天空向上帝祈祷,这都是在使正面的能量聚集在你的身上,也许你会有所收获。如果认为改变一下表情就能改变命运那就不对啦。那如何才能使自己充满正能量那?现在你可以拿起你的偶像的照片,把它揉成团,。你是不是会有一些罪恶感,那么你可以去洗个手,或是冲个澡,让表现原理来帮助你洗脱罪恶,在不经意间正面能量已经聚集到你的身上。当你很愤怒,与朋友争执时,与另一半吵架时。请意识到,你应该表现的彬彬有礼,举止平和,就像微笑能使你开心,看着对方的眼睛仿佛爱上了对方。因为表现的平静能够让你平静下来,当你专注与正面的能量或情绪,也就是在召唤它们进入你的生命中。人的恐惧基本都是自己制造出来的,都是在自己吓自己,恐惧会因为发生一个事物而连锁反映到多个事物。那么当你害怕的时候,你要先放松,学会放松是克服恐惧的最好办法。想象自己是个什么都不怕的人,要表现的很坚强,你只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行为就会有一定的变化。行为,也是变现原理的一种。改变行为才是最重要的,你想要出人头地就要发奋努力,你想要好点的人际关系就要乐于助人为他人着想等,这仅仅是个例子,具体还是要大家细细的琢磨。总之改变你的行为吧,它会使正能量充满全身,让你动力十足,你会发现生活原来真的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说的要比做的好很多的人,所以我尽量说一些能够帮助别人的话。我所谓的正能量就是去自己喜欢的事,如果是活在被设计的生活中我也会很乏味。因为喜欢就是一种正能量。当这种喜欢成为一种习惯也就有了正能量。要想改变此时此刻的情境,就需要大家改变行为,改变习惯。大家不妨可以体会提一下人生如戏这句话,其实这并不是一句讽刺。我们的人生就是一部传奇的电影,你要扮演好你的角色,你觉得自己开心就会开心,你觉得难过,难过就会找上你,没有人天生就是穷人命。只要是想着自己是个开心的人,积极的人,正能量不知不觉就来到你的身边。 

       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。给女性同志们道歉,送上一个迟到的妇女节快乐,最近真是糊涂啦。加油吧

       Take your passion and make it come true.


评论

©旧历史 | Powered by LOFTER